close
又是一个星期了,其实上个星期我有更新,只是当我辛苦的打好文字,点击发表时,系统告诉我正在维护,差点没吐血。。。
这是第三个星期,还有一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,期待中带有一丝的无奈,因为还要上7天的课。

刚去看了樱更新的“日本之行”,任性得以为自己能微笑的祝福树树顺利毕业,但这似乎很难。在网吧这个与自己的心情格格不入的地方流下了不舍的眼泪。树树真的就这样毕业了,舞她们带去的是所有人的祝福,带回的是能珍藏一辈子回忆,很另人羡慕的一群人。

今天寝室里又住进了一个人,不知为什么觉得很烦躁,也许真的是因为人太多了,对于喜欢安静的我来说简直是一种折磨。很压抑,不想一直待在寝室,没有生气,有时甚至是死一样的寂静,让我喘不过气来。面对着那几张脸,我笑不出来,或许只是我的问题。。。

真的很怀念从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iez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