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就出发去镇海了,因为红霞姐今天结婚。

红霞姐今天很漂亮(貌似这是废话,哪有新娘不漂亮的),第一眼看见她都快认不出来了。不过说实话,那个新郎实在是不怎么样,好小一只,站在穿高跟鞋的红霞姐旁,几乎都快被忽略了,我以后可不想让人感觉这样,呵呵。

在开饭前的仪式上,看见新人们为了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而鞠躬的时候,我忽然有一种莫名想哭的冲动,如果哪天我也结婚了,会不会真的哭出来呢?嗯。。。好像很傻的样子~~

虽然中午的饭菜不怎么样,但吃的实在是很撑,大人们拼命地夹菜给我,我已经在很努力地吃了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diez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